2008年04月12日  把自己扔在房子里回憶

 
  又是好久沒更新博客了,主要是沒什么新鮮事發生,整個把自己扔在房子里不管,沒有特別的情況,連家門都不出。
  身在家中,思想卻是海闊天空的,多數都是對過去的美好回憶,有時候想著想著就一個人傻笑起來。翻開以前的照片看了又看,非常的享受。好在我還有一些過去的本錢可以讓我充實、豐富現在的日子,那些照片讓我一遍遍的重溫過去的喜悅與歡笑。



做莊園主、地主婆時候的我




收獲莊園地里的果實




探訪橫斷山




探訪橫斷山




探訪橫斷山




探訪橫斷山

評論(11)



第一張PP的殷阿姨,你真是太象啦,呵呵



如果把發型再整理整理,看起來就更象地主婆了







引用:
原帖由 Alex 于 2008-4-15 21:52 發表
如果把發型再整理整理,看起來就更象地主婆了       
不僅發型
特別應該有頂地主婆帽子

——二片鞋幫向后系,前面鑲塊玉
那種

;P



哈哈,哪點兒找的衣服喲,殷姐冷不丁的也幽一下默,可以!



引用:
原帖由 石靈山 于 2008-4-17 09:47 發表


不僅發型
特別應該有頂地主婆帽子

——二片鞋幫向后系,前面鑲塊玉
那種

勇敢的石頭豬,把俺沒敢說的給說出來了



引用:
原帖由 Alex 于 2008-4-17 23:19 發表


勇敢的石頭豬,把俺沒敢說的給說出來了

你也有“不”的時候

整天野豬般野來野去的不著家
有個怕頭——不是壞事





真羨慕呢,現在工作可累了,都沒時間休息。殷潔同志要幫忙把我的那份也享受了!
羨慕羨慕!



引用:
原帖由 依石聽濤 于 2008-4-20 01:38 發表
真羨慕呢,現在工作可累了,都沒時間休息。殷潔同志要幫忙把我的那份也享受了!
羨慕羨慕!
  忙、累從有些角度看,也是好事,一定要堅持住。有很多人很羨慕你的忙累呢。珍惜現在、珍惜生活給你的一切,有些狀況的出現,在當時是看不出來它的目地的,堅持下來,才知道原來如此,半途而廢永遠看不到最后的結果。



恩,我記住您說的話了。不論現在多辛苦,至少在未來我還擁有美好回憶。o(∩_∩)o...




發表評論
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。
甘肃快3走势图基本图 重庆幸运农场背靠背 牛股股票软件 浙江体彩6十1奖金计算 广东快乐十分经典版下载 炒股最少要多少钱 体彩6十1机选 2020年最有潜力的股票 15选5专家预测最准确 为什么很多期货配资都有问题 内蒙古十一选五最高遗漏